chun梦

已退圈。lof号长期保留,可随时留言,不定期回复。可私信,有其他问题可加Q(2238104858),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主乔迪,偶尔仗露、队哥,涉及承花、乔西、茸米,提及茶布、草莓橘。沙雕和短打为主,也有雷文,请关注预警。
感谢阅读,有缘再会。

【JD】傲骨嫌妻 下 (abo现庭审paro)

傲骨嫌妻

本文又名“JoJo,我不造人了!”(bushi


我流幼稚版无车abo,《记一次失败的庭审现场》,本人无能,应该瑟瑟的场景都被我写成搞笑的了…

但还是厚脸皮地欢迎留言。





乔纳森•乔斯达,卒。

享年25岁,死因:呛奶。


故事到此结束…


个P啊。虽然迪奥现在简直恨不得把乔纳森咬死,但如果他不想成为在法院谋杀委托人的第一位律师(同时也是在法院谋杀Alpha的第一个Omega),他就不得不继续面对乔纳森那张蠢脸。


随着他想起放下手、试图把衬衫重新穿好的动作,乔纳森似乎也从石化中恢复了。


“我标记的人…?”

“是我。”一颗扣子。


“生下孩子的…?”

“是我。”三颗扣子。


“所以,一年来我心怀愧疚,每天都在担忧着的,不知去向的Omega…就是…”

“是我。”迪奥放弃了剩下的扣子,干脆将衬衫裹紧塞进腰间,抬眼看着乔纳森因低垂着头而朝向他的发顶。


“不,我不信,这又是你的恶作剧是吧?迪奥,你向来喜欢捉弄我,这一定不是…”

“很遗憾,这都是真的。”迪奥慢慢将衣服上的褶皱一点一点抚平,“放心,我不会用这个要挟你。我会让你无罪释放,会把标记祛除,会告诉乔鲁诺他是我找的代孕母亲所生,会让你不受任何影响地回到你自己的生活轨道上,做你该做的。JoJo。”


回答他的是被愤怒地推压在墙壁上和相识七年来迪奥第一次在那双眼睛里看到的受伤。

“你怎么能这样做?!你对我厌恶到要抹去一切和我有关的痕迹吗!”乔纳森将头埋向他颈边,“我…我…”


“别自以为是了。”迪奥闭上眼睛,低沉而漠然地嗤笑,“这世界不是围着你乔斯达少爷一个人转的。”他扯着乔纳森的头发将他推到一边,“无论是谁,我都不可能会向他低头,我绝不会承认我是附属于某个人的Omega。”


他看着想要辩驳什么的乔纳森,“你懂什么呢,大少爷?你衔着金汤匙,出生在这世界上最显赫的家族之一,从未被身外之物困扰。你的家人生病可以接受最好的治疗,你的父亲是儒雅而优秀的学者,等你分化成Alpha,更是有无数人簇拥着你…”


迪奥略有些冰冷的手指按在乔纳森的肩膀上,“你说过,身上的疤痕,是因为小时候去骑马不小心摔下来,而我的呢?是试图阻止喝醉酒的父亲从母亲的病榻前搜刮最后几件首饰时被他用酒瓶砸的。”


他的手轻轻抚下来,落在乔纳森的臂弯,“你知道吗?最有效的抑制剂,流过血管的每一寸时,就像被冻伤过的皮肤一样,疼痛到你想把它剥开,一层一层地,最好只剩下白森森的骨头。”他轻笑一下,“当然了,你也不会知道在到处透风的破房子里裹着死人用过的被子,熬过一整个冬天,看着关节处的冻疮溃烂,是什么滋味。”


迪奥的目光落下去,“你问我,怎么会有人不喜欢狗。你的丹尼是最好的伙伴,陪着你长大,跟着你去打猎,你离家归来会给你叼来拖鞋。而我认识的狗,是一群养在院门口的畜生,它们的主人对你有任何不满,你就会被倒上一身血,扔进它们中间,被撕咬成碎片。”


“你可以随意挥洒荷尔蒙,只要你一个眼神,所有Omega都以得到你的垂青为荣,Alpha都迫不及待地结交你。而我需要钱,黑市上药物的价格卖到克重是黄金的十倍,可是住在到处是Alpha的集体宿舍里,任意一次发情期失控的后果我都承担不起。”


他的手从乔纳森的手背边缘滑下去。“标记一个Omega对你来说,是一个偶然的错误。你可以给他钱,为他冠上乔斯达的姓氏,让你们的孩子过上和你的童年一样的生活。而我…因为常年使用禁药,怀着乔鲁诺的每一天,这个身体都在排斥生育,促使他稳定的激素药让我整夜整夜无法入睡,然而我却绝不能放弃他,因为医生说我不可能再拥有一个孩子了。”


“你觉得自己将我当做挚友,甚至为我不能平等待你而委屈吗?”

迪奥迈步走向门口,“别开玩笑了。”



“JoJo。不要再轻描淡写地夺走我的人生。”



迪奥•布兰度一定是个魔鬼。


重新开庭后的十分钟内,他就扭转了整个法庭的气氛。


他先是介绍了之前代理的案件中,Omega少女因为没有足够证据证明对方的强制行为,被医院拒绝祛除标记,最后与加害人同归于尽的故事,随后讲述了自己出身贵族的母亲如何在类似的情况下,委身于酗酒家暴的父亲,27岁就香消玉殒。


“我们所谓的Omega保护法,保护的究竟是谁呢?”迪奥看向旁听席上已经开始啜泣的观众们,轻声问道。


他出示了一份刚刚传真而来的合同,“虽然这完全是我的个人隐私,但既然检察官先生提起,我也只能将这件事公之于众。15个月前,我终于下定决心实现我想要拥有一个家庭的梦想。我的童年…算不上幸福,这令我格外期待能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并让他快乐长大。至于这孩子的乔斯达家族血统”,他耸耸肩,“我们都知道乔斯达家族的星星印记几乎要覆盖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了,是吧。我只是按照法律规定,没有对代孕母亲做过多调查。”


迪奥脸上露出一抹温柔的笑容,“我的孩子,乔鲁诺,他出生在意大利,拥有我的一半血统。我坚信我会让他拥有不逊于任何普通家庭的爱。”


不仅旁听席,陪审团坐席上的几位女士也开始擦拭眼角。


“好了,现在我们可以说回这个案件了。”迪奥正了正领口,向法官的方向点了点头。

“事实上,之前我一直回避参与到这个案件中,是有原因的。”迪奥从重新开庭后第一次瞟了一眼被拉回来就一直盯着天花板神游天外的乔纳森。

“因为事情发生的那天,我和乔斯达先生在一起。”


整个法庭再次一片哗然,控方的表情却越发难看起来。


“这件事我不需要撒谎,简单地调查附近的监控就可以证实。”迪奥将几张监控视频截图出示在屏幕上,“而我前去的原因,是我的一位线人提供了关于有人将危害乔斯达先生人身安全的不确定情报。我和乔斯达先生是大学时期至今的,好友,这不是什么秘密。这类信息即使报警也不会得到重视,所以我亲自前去找他。”


迪奥耸耸肩,“我到达后发现,乔斯达先生被欺骗服用了某种药物,而我在房间里找到了针孔摄像机。”他出示了另外几张照片,“这是被我撞见后匆匆逃走的某位不具名Omega的身影,他还掉落了一只录音笔。”迪奥摊手,“当然,录音笔此时还是空白的。事后我调查发现对方只是被雇佣前来,出于对Omega名誉的‘保护’,”迪奥在这里加重了语气,“我就不公开此人的身份了。不过关于他背后的人,现在我已有头绪,希望对方适时收手,不要引火烧身。”


“我想关于为什么时至今日我才说出真相,各位一定很疑惑。事实上,因为乔鲁诺的孕育需要我的信息素安抚、以及常年超量工作导致了我个人出现了一些健康问题,”迪奥转身侧对着陪审团,他知道哪个角度的光线能最充分展示他如今颧骨到下颌过于锋利的线条和浓重的黑眼圈,“我在意大利疗养了很久。即使如此,出于和乔斯达先生的诚挚友情、以及对自身专业能力的信心,我也并没有想到,我会是乔斯达家族最后的选择。虽然委托人对自己因为药物所致的幻觉坚信不疑,并严重妨碍了在我之前的辩方律师的工作,但说实话我还是很意外…”迪奥挺直了背,即使他已经感觉到被乳汁打湿的衬衫快要将外套也粘在一起。


“这件事竟然必须由我、也只能由我,来了结。”


迪奥•布兰度,再次用他独一无二的邪恶魅力控制了整个法庭。

陪审团得出结论甚至没花上三分钟,他们唯一的争议只有国家机器是否应该对乔斯达先生(不,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布兰度先生的名誉!有人强调说)给予赔偿。


法官再次敲响法槌,

“我以国家的名义宣布,乔纳森•乔斯达先生…”


所有人都在等待最后的宣告。


一切都应该结束了。


“不不不!不对!”

打断了这一庄严时刻的,正是当事人本人。


乔纳森猛地从座位上跳起来,他超乎寻常的身高使得撑着桌子跨出待审区的高难度动作毫不费力,一双长腿几步跨到辩方坐席前,双手死死按住金发律师的肩膀,这套动作别具一格行云流水,没有任何人来得及反应。


“迪奥!我想清楚了!你不愿意姓乔斯达也没关系,但我们必须得结婚!”


…操。


乔纳森•神经粗得能跑马•史上最直Alpha•乔斯达,无疑是迪奥•布兰度的一生之敌。


一整年的愤怒和委屈似乎再也没办法压制,迪奥借着桌子的遮挡,一拳打在乔纳森的腹部。于是直播平台前的所有吃瓜群众,都亲眼目睹了乔纳森俯身向前,在一个疑似角度原因的亲吻后,两个人推推搡搡直奔门外,消失在镜头的远端。


整个法庭的鸦雀无声持续了五分钟,或者十分钟,总之不知道过了多久,法官大人终于想起他之前未完成的审判。


“…我宣布乔纳森•乔斯达先生,无罪释放。”


完结撒花?













不,乔纳森•乔斯达,这事儿我跟你没完。迪奥咬牙切齿地想着。

“你脑子里也长满了肌肉吗?!轻而易举毁掉我的努力是不是让你找回了Alpha贵族少爷高高在上的满足感,啊?!”


“不是的!不是的!迪奥,你怎么会这么想?”乔纳森用力压制着迪奥的挣扎,“我很认真!我是真的想和你结婚!我想通了,迪奥,就是你,不是因为你是不是Omega或者出身哪里,是因为你是你。”


迪奥凝视着乔纳森眼中映出的自己:头发散乱,有几缕乱七八糟地遮在眼前;熬夜带孩子使得眼睛已不仅虹膜是红色,更别提烟熏妆般的黑眼圈;原来就被人诟病尖刻的脸,更是瘦出了新高度;嘴唇仅有的颜色也在刚才那个亲吻后所剩无几。


“乔纳森,你疯了吗。”迪奥叹气,“我不会为你放弃任何东西,我的职业地位,我的人生信条,你要把你的名声和一个如此糟糕的人绑在一起?你真的想过那样的未来吗?”


他得到的回答是一个紧到令人窒息的拥抱。



“迪奥。你错了。我从来没想过要从你那儿夺走任何东西。我想要的全部,都是给你我所能给的,最好的一切。”




尾声。


“迪奥,你哭了?”

“闭嘴!我没…没哭…”

“可是你胸前都湿透了,我的衬衫都…”

“啊啊啊,你这个蠢货!那是,是…”

“是什么?哇,迪奥,你,这是,是那个…?”

“是你儿子的饭,白痴!”

“啊哈哈,所以当时你真的是在挤奶?那平时你会亲自喂他吗…”


“…JoJo,别告诉我现在顶着我的是…”

“就是想到迪奥给小婴儿喂奶的样子,意外地有点性感啊。”

“混蛋,你想说什么?!”

“可是迪奥也没有很排斥吧,我觉得你这儿也湿了。”

“…………”


“当时也是啊,做到后来是迪奥一直说想要、好想要,哎?说起来最后是不是你把我打晕了啊?”

“哼,我才没有,是你自己体力不支。”

“嗯?不可能啊,你才是一直体力差的那个,还会低血糖。现在就更瘦了,都硌手了…”

“你能不能少说几句?从以前就是这样只说不做…”


旁边一墙之隔,是一脸生无可恋的检察官先生。你问他为什么非要选择相邻的这一间吗?

废话!另外剩下的那间门坏了都没人修!


以后再也不会接手这个法院的案子了,检察官先生愤愤地想着,尤其是写着迪奥•布兰度的那些。



End。




写在后面:

两年多没码字了…十分手生,全凭我对Dio sama的一腔热爱和一腔脑洞坚持写完了。虽然不算太满意,也未能满足读完它的大家的期待…但我还会继续厚脸皮地写下去的。

因为还蛮喜欢这个设定,也许会有番外,还想试着带上茸茸一起。大家有什么想看的也十分期待能给我留言,留言永远是我码字的动力,谢谢。





评论(58)

热度(1824)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